赵薇全家为赵母庆生 小四月献吻外婆

2012年11月08日23: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女儿小四月亲吻外婆 赵薇女儿小四月亲吻外婆
赵薇祝母亲生日快乐晒全家福旧照 赵薇祝母亲生日快乐晒全家福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赵薇[微博]妈妈的生日,继赵薇在微博晒出全家福祝妈妈生日快乐之后,老公黄有龙也在微博中贴出了小四月亲吻外婆为其庆生的温馨照。

  11月8日20:36分,黄有龙发微博祝岳母生日快乐称“妈妈幸福健康!感恩!”并发布一张小四月和外婆亲吻的照片。照片中看,全家正在餐桌前为赵薇母亲庆生,老人家面前放着生日蛋糕,小四月被外婆抱在怀里,非常乖巧的和外婆贴着脸颊亲吻。赵薇的母亲留着短发,皮肤和精神状态都特别好,看上去仍不失年轻时的优雅端庄。

  当天中午,赵薇也在微博晒出了小时候的全家福。随后赵薇同学转发该微博并回忆赵薇母亲,称她“阿姨是少见的贤良淑德大方豁达勤劳善良又心地纯真满怀慈母情的女人!”,并透露赵薇妈妈厨艺好,会唱《牧羊女》。看起来赵薇的美貌和文艺细胞都遗传自母亲。(弥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