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确认退出好声音 称身心疲惫情感透支

2012年11月09日08:01  重庆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欢否认因利益获炒作推出 刘欢否认因利益获炒作推出

  商报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张宇

  早在上月为自己的演唱会开发布会时,刘欢就曾透露有意退出下一季《中国好声音》。虽然当时节目组表示,将对下一季的录制进行调整并与刘欢沟通,但似乎刘欢去意已决,在不久前接受《北京青年报》专访时,他又一次表示“退出是肯定的”。而“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则表示,导师之事还要等到明年再确定。

  退意已决 

  12月份巡演也不参加

  尽管“好声音”方面表达了挽留的意思,并将在第二季时改进录制时间,然而刘欢依然不为所动,他表示:“退出是肯定的,实在吃不消。”他透露自己在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就飞去纽约看女儿,在美国那几天也一直通过代理人跟“好声音”制作方高层保持沟通,提出坚持自己的决定,“他们虽然也表示遗憾和挽留,但他们应该还是尊重我的意见的吧。”他表示自己与制作方后两季的合同只是意向性,“放心,缺了谁地球都照样转,他们一定会找到更好的合作者。”

  同时刘欢透露,在接下来12月份“好声音”的全国巡演他也不会参加,但是他也不排除继续指导自己的学员,“如果我的学员有需要,条件也允许的话,我会考虑和‘好声音’在其他方向上的单项合作,比如对他们的专辑提供帮助。”

  无关利益

  只因身心和情感 

  就在上次刘欢表示要退出“好声音”的时候,其退出的理由,网友就有许多猜测,有人认为利益分配不均,也有人认为是力捧的学员失意,甚至还有人认为是刘欢不满炒作。对此刘欢也做出了回应。

  刘欢表示,所谓利益分配不均是瞎扯,失意之说也站不住脚,他还强调“在我这里没有黑幕”,“在我的权限之内我不会允许任何人操纵我,这一条我写进了合同。听说最早放弃签约的徐海星[微博]曾一度担心自己会因此进不了前四,结果怎样?据我了解我队里的前四名至少有三位学员目前还没有与‘好声音’签任何约。”对于网友指责节目在盲选后被各种炒作弄得有些变味,刘欢也表示有点心痛:“那些造谣生事、挑拨离间的网络炒作我始终认为太下作。”

  他也袒露了自己退出的真正原因:“我的确身心疲惫。”他称太太曾分析过自己参加“好声音”:“利,一是你的形象终于还原了,二是结交了一些热爱音乐的小朋友;弊,一是健康受损,二是情感透支。情感透支除了指对节目的付出还包括和学员们的关系近了以后,有时候真把他们当自己的孩子。她甚至觉得如果做第二季会对不起这帮孩子,就跟没经老大同意偷偷要了第二胎似的。”

  传闻太假

  劳务费远比商演少

  当初“好声音”火爆之时,也曾传出导师收入非常高,每人高达2000万,刘欢终于也透露了关于收入的一点点内幕,他表示自己每录制一期节目的劳务费还不足一场商演的价格,不过工作量却是商演的上百倍。

  节目组声音

  “好声音”:

  导师人选明年再定 那英[微博]杨坤[微博]暂无回应

  昨日《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他透露,“自从上次刘欢在发布会上透露要退出的想法后,我们还没有与刘欢怎么接触”。对于下一季导师人选问题,陆伟表示,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好声音”录制时,再跟四位导师沟通。

  陆伟同时也提到,节目组后期也为网上各种捕风捉影的事情头疼,这一点与刘欢的意见一致:“我们也在不断回应各种消息。但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言论自由,我们又不能过多干涉,唯一能做的就是第一时间出来把事情讲清楚。这一季我们也是这么做的。”陆伟还谈到,下一季节目组会采取更加有力的法律手段,维护节目组和选手个人的形象。明年“好声音”广告招标已经达十亿元,导师们的酬劳是否会上涨,陆伟表示,暂时不会考虑在导师的劳务费上加大投入,“广告收入和节目制作是两码事,我们节目制作经费取决于节目需要,不是看节目挣不挣钱来决定。”

  相关回应

  那英杨坤暂无回应

  那英之前曾透露,自己最初答应“好声音”做导师,也是瞅着刘欢做的决定,如今刘欢去意已决,那英是什么态度呢?昨日那英方面并没有接听记者电话,没有做出回应。而杨坤方面也暂未回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