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猫》中文版下周登广州

2012年11月09日11:53  金羊网-新快报
音乐剧《猫》 音乐剧《猫》

  新快报讯 记者陈煜堃 报道 音乐剧《猫》中文版11月24日即将在广州大剧院连演24场,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猫》中文版剧组即将在下周入组广州大剧院,开始搭建猫窝、彩排、预演等工作。为了满足提前一睹“猫窝”、“猫容”的愿望,主办方会在合适的时间邀请部分猫迷提前探访猫窝,观看猫儿彩排。此外,主办方还在酝酿下周的某一时间让《猫》剧中的这些喵星人突袭广州闹市区。地点也许是某一个地铁站,也可能是某个大型的购物中心,或者是广州塔这样的地标建筑。

  熟悉音乐剧《猫》的观众都知道,《猫》的演出舞台最具特色,是个巨大的垃圾场,破牙刷、旧轮胎、废纸箱……这些旧物组成了猫咪们狂欢派对大舞池。为了给“猫”的舞台添加更多地域特色,中文版《猫》的舞台上会摆设一些来自当地的旧东西。在前不久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已经展示了征集到广州旧物,其中包括醒狮、旧蒸笼、粤A汽车牌等。为了让演出广州观众一眼便能认出这是当地的特色“垃圾”,主办方计划邀请部分“猫迷”提前参考猫窝搭建,观看猫儿预演,从而拉近这部世界经典与普通观众之间的距离。

  记者同时获悉,主办方正在酝酿让《猫》剧中的猫儿下周某个时间突然出现在广州某个闹市区,与广州市民近距离接触互动。届时,音乐剧《猫》中文版中的一些演员会完全按照剧中的猫儿装扮起来,以猫的行为方式出现在广州街头。也许是广州的某个地铁站的某节车厢里,也许某个大型购物中心的扶手电梯上,也许是海心沙或广州塔之类的某个景点里,如果他们拉拉你的衣服、拨弄一下你的鞋带、挠挠你的手臂,千万别怕哟,这是他们问候的方式而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