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猫》中文版登陆广州大剧院

2012年11月24日08: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音乐剧《猫》 音乐剧《猫》

  经过长达半年的宣传期,音乐剧《猫》的中文版即将于今日登陆广州大剧院,为广州观众连续带来20天不间断的精彩演出。

  昨日,《猫》就在广州举行预演,让媒体记者和热心观众对其中的精彩片段先睹为快。在昨日的预演上,《猫》的演员们表演了剧中的三大经典桥段,导演刘春还现身为观众讲如何观看《猫》。本报50名读者(左下图)也借此机会一睹为快,但由于时间太短,让不少读者大呼不过瘾。

  本报记者 范协洪 实习生 史倩云 摄影 邵权达

  作为一部成功的音乐剧,《猫》剧里诞生了不少世界名曲。《杰里科之歌》就是其中之一,34只猫的集体亮相,夸张的造型以及整齐的舞蹈,猫族的神秘气息显露无疑。而最为乐迷们所熟知的,便是“魅力猫”表演名曲《Memory》的桥段。一曲唱罢,不少观众鼓掌叫好。在昨日的预演上,“摇滚猫”领衔的“重生”派对桥段也予以曝光。在“摇滚猫”的带领下,猫族也上演了一场粉丝追明星的戏码。

  对于音乐剧迷们而言,《猫》的舞台也一直是该剧的亮点。人类眼中的“垃圾场”,可是“猫”生活中的乐园。还有眼尖的读者指出,看到舞台上“粤A”车牌、舞狮等广州旧物,也让他们对这个音乐剧产生一种亲切感。而舞台还特地设置延伸台,让台上的猫可以随时与台下的观众互动。“摇滚猫”还现场表示,自己将与台下的美女和孩子们互动,心情好的话,有可能会献吻。

  《猫》要在广州演出的消息一传出,就让不少观众持续关注。本报召集读者的消息一经发出,就收到超过500封的报名邮件。读者郑先生就是借本报活动第一次走进剧场。郑先生直言很新鲜,不过他也表示,昨日只看了几个片段,不过瘾。

  本报微博选中的王小平对演出效果颇为满意,直言“很震撼”,“摇滚猫演得特别好,舞台也还原了大半部分。”虽然很多读者对《猫》持力挺态度,也有读者表示了自己的意见。读者陈先生是一名音响师,从专业角度来说,他认为《猫》的音响效果还有可以进步的空间。此外,陈先生的孩子还被“摇滚猫”突如其来的互动吓到。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