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微博晒《大上海》名伶娇美造型(图)

2012年12月05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袁泉晒出的名伶造型 袁泉晒出的名伶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刘伟强[微博]监制、文隽[微博]策划、王晶[微博]导演的《大上海》,汇聚了周润发、黄晓明[微博]、洪金宝、吴镇宇、莫小棋[微博]、袁泉[微博]、袁莉[微博]等明星,并定于12月22日登陆全国影院压轴贺岁。继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电影《大上海》2013年人物台历款系列壁纸后,女主演袁泉今日又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在片中的名伶造型, 视频:《大上海》推出导演剪辑版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身着戏服的她被网友大赞神似孟小冬。

  今日下午,袁泉在微博晒出自己在《大上海》中的名伶造型,并写道,“这部电影实现了我的几个梦想:第一次在银幕上展现儿时练就的京剧功底、第一次和自己从小崇拜的演员演对手戏。这张照片是发哥在片场拍摄的照片,今天收到这份礼物,看到的都是梦想。”剧照中袁泉的名伶造型也被网友大赞“有孟小冬的影子”。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