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大河之舞》最强阵容12月登广州

2012年11月30日12:0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大河之舞》 《大河之舞》

  爱尔兰的《大河之舞》结束了在其他国家的巡演,其史上最强阵容将汇集来华,从广州开启十余城的谢幕之旅。12月7、8、9日,广州中山纪念堂的观众将率先欣赏《大河之舞》的完美踢踏。

  本次《大河之舞》广州演出的阵容包括《大河之舞》参演时间最长的领舞:元老级舞王帕德里克,至今已经有超过4000场的舞蹈经历,他还曾经和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玛利亚·凯莉等巨星同台表演。他那神奇的蝴蝶频率是全场最惊艳的一幕———每秒钟点踏地板32下。据说,每次舞王表演完这个“无影脚”,都必须要马上到后台踩冰块冷敷,而且踩足10分钟才能缓解脚部疲劳!舞后阿兰娜·马龙,也是《大河之舞》参演时间最长的领舞。另一位舞后曼森·赛尔博罕,曾在2009年央视春晚[微博]上代表《大河之舞》出演,携众舞者惊艳了全中国观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