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名言录:张庭爱子摆可爱姿势

2012年11月29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庭爱子侧卧摆可爱姿势等拍照 张庭爱子侧卧摆可爱姿势等拍照
郭采洁在电影《小时代》中顾里的定妆照 郭采洁在电影《小时代》中顾里的定妆照
Ella怀抱Selina爱犬 Ella怀抱Selina爱犬
马里奥玩滑板展运动范儿 马里奥玩滑板展运动范儿

  张庭[微博]爱子侧卧摆可爱姿势等拍照

  背景:张庭与老公林瑞阳在2009年底生有一女,2012年1月6日张庭再得一子,圆满实现了凑个“好”字的心愿。11月29日,张庭在微博中晒出爱子近照,照片中的儿子在地板上摆出侧卧姿势,等待拍照。张庭还称儿子为了摆好POSE一直定着不懂等照相机就位,十分可爱。

  郭敬明[微博]曝郭采洁[微博]《小时代》顾里定妆照

  背景:郭敬明首次执导的电影《小时代》正在拍摄中。而片中角色也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11月29日,郭敬明在微博上晒出一系列定妆照,这次是郭采洁饰演的顾里的剧照,照片中郭采洁留出短发,身穿各种黑色装扮,显出了角色干练的女强人个性。

  Ella[微博]怀抱Selina[微博]爱犬 搞怪表情被侃似姐弟

  背景:S.H.E三姐妹再次合体发新专辑,宣传期的三个可爱女人凑起来特别欢乐。29日下午,Selina在微博上晒出一张Ella怀抱狗狗的照片,照片中Ella抱着Selina的爱犬阿Pin咧嘴睡觉,而狗狗也保持着同样的姿势,仰卧咧嘴还露出肚腩。Selina笑称两位一定有血缘关系,粉丝也调侃Ella和阿Pin一定是姐弟。

  马里奥[微博]微博秀滑板照展运动范儿

  背景:泰国当红男星马里奥一直保持着健康阳光的形象,赢得大量女粉丝的喜爱。29日,马里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旧照,照片中的他正在玩滑板十分阳光帅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