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平安夜挑战逃脱术 主办方追加保险金额

2012年12月10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谦 刘谦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魔术师刘谦[微博]将在魔术专场中“开挂”,表演逃脱术。此外,3次参与春晚节目的经历中精心准备而未被春晚纳入的一些精彩近景魔术节目也将在这次演出中再现。

  据主办方介绍,刘谦届时演出逃脱术的装有锁链的箱子将被架在舞台上,箱子顶部有一排圆孔,圆孔上方有一块钉板,倒悬着数十根尖头金属管。过了魔术师逃脱的时限后,这块钉板就会落下,金属管一旦扎进箱子里,而表演者又未能逃脱,人就会没命。该魔术的要点就是,被铁链紧缚双手的刘谦需要在短时间内从箱子内挣脱出来,危险系数相当高。

  刘谦表示,这样的节目将让现场观众的神经紧绷,更让他本人压力巨大。“我在每次巡演中都会有逃脱术的节目,这就好比在每桌大餐中都会有一道味道刺激的菜。惊险是此类节目的最大特征,但这次重新定制的舞台道具和更短的逃脱时限都会让危险系数升级。今年是2012年,为了这个特殊的年份和这场特别的演出,我权衡再三,决定拼一次。这也寓意着对过去的超越和全新的出发。从箱子里逃脱之后,我会在观众席中出现,和观众们站在一起,到时候也希望在惊险之后带给大家一种重生的感觉。我已经像短跑运动员一样开始掐着秒表训练,希望我的成绩可以达到自己设定的表演标准,也希望北京的观众朋友祝福我。”

  另据主办方透露,由于这个节目被列入了刘谦的表演计划,主办方已追加了魔术师演出时人身保险的额度。虽然对具体的金额没有透露,但主办方的一席话已经让人猜出了个大概:“不会少于梵高的原作举行世界巡展的保险金额。”

  2009、2010和2012年,刘谦三次参加了春晚的演出。尽管观众看到的只是几分钟的表演,但刘谦为每次演出都准备了大量的精彩魔术节目。在这次北京演出中,这些节目将经过魔术师本人精选,再现在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据了解,这些节目均为近景魔术,将会用到刘谦的扑克牌、钢笔和咖啡杯这“童年三件宝”。扔飞盘随即选择观众上台参与的环节也将出现在这些节目中。 (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