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将在京公演 与喵星人互动成最大特色

2012年12月13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中文版剧照-海盗猫 中文版剧照-海盗猫
中文版剧照-火车猫 中文版剧照-火车猫
中场闹猫互动 中场闹猫互动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世界经典音乐剧《猫》中文版即将抵达京城,在世纪剧院开始驻场公演。音乐剧《猫》讲述的是杰里科猫们在自己的“猫窝”里举办舞会的故事。特殊的是,这里的“猫窝”不仅仅在舞台上,而是囊括了整个观众席,与观众互动成为该剧的一大特色。这台从音乐剧从8月开始首演,于上周12月7日迎来了第一百场演出。

  音乐剧《猫》讲述的是杰里科猫们在自己的“猫窝”里举办年度杰里科舞会的故事。这里的“猫窝”不仅是舞台上呈现的那个“垃圾堆”,而是囊括台下所有观众席的整个剧场。每一位走进剧场的观众,不只是来观赏演出的看客,而是 “喵星人”舞会现场的闯入者。于是互动,就成了音乐剧《猫》的一大特色。

  当开场音乐响起,“喵星人”们便会由走廊鱼贯入场至各个角落。它可能从你身边蹿过,也可能对着你“喵喵”叫,总之,这一切都是要告诉观众们:准备好,舞会开始了。在演出过程中,“喵星人”们还会走到观众的身边,告诉你给猫命名的秘密。猫族中的万人迷--摇滚猫若腾塔格也会抛下为自己疯狂的小母猫们,走到台下请一位观众跳上一支舞。

  据悉,此次音乐剧《猫》设置了观剧VIP席与互动VIP席,好让观众们在买票前根据自己的情况,“量身”订票。观剧VIP席在中轴线上的位置,坐在此处能够安静的品味这出世界经典名剧, 互动VIP席位于剧场最后一排,第一排,还有剧场过道两边这些以往处于观剧劣势的位置,在音乐剧《猫》中,这些都是能与猫近距离接触的风水宝地。(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