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徒弟回应打人否认追尾 要求媒体道歉

2012年12月14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王小宝

  中新网12月14日电 近日,有网友“Mickey413”在微博上爆料称,赵本山徒弟王小宝驾驶豪车与出租车相撞,王小宝下车后殴打出租车司机。有媒体报道称,12月初,在沈阳铁西区刘老根大舞台附近,一辆无牌照路虎追尾一辆出租车,路虎车的司机就是《乡村爱情》中长贵的扮演者王小宝,他也是赵本山的徒弟。

  今天,王小宝在博客中首次回应此事,他并不承认“追尾”,并要求媒体道歉。

  王小宝写道:关于电视播出的“滚动字幕”,国家有明文的规定,“好事者”可去查询。如何合理,查后自见分晓。关于“王小宝交通事故”问题中的“追尾”,做为当事人之一,强烈要求辽宁省沈阳电台“新闻频道”的负责人,到相关部门详细调查是否是“追尾”,如果不是,请依据事实给予更正!并对你们的“草率”行为向观众们道歉。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