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角关系》西安将演 妻子携小三救婚姻

2012年12月25日09:0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赖声川和主演谢娜 资料照片 赖声川和主演谢娜 资料照片

  赖声川[微博]的精品爆笑喜剧《十三角关系》将于2013年1月8日、9日两天在西安易俗大剧院和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们见面。

  这部名导、明星齐加盟的爆笑喜剧,讲述了一个复杂却又简单的故事:谢娜[微博]、宋少卿饰演的一对夫妻,把家庭、婚姻经营得相当失败,丈夫有外遇,女儿因缺少关爱而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接触现实,妻子竟向小三讨教御夫之道,延伸出多角复杂的关系。导演赖声川用一幕幕荒诞闹剧透露出,现代都市人相互猜忌却又相互依存,在挣扎、矛盾中寻求爱和自由的故事。

  这样一部精彩话剧背后的故事以及创作缘由是什么呢?导演赖声川称灵感来源于发生在台湾的一件真实事件——台湾某政界人士背着女友“劈腿”,最后小三和其女友竟达成某种默契,邀请女友躲在衣柜中窥视其老公的言行。

  事情一经爆料,他们的故事传遍台湾街头巷尾,被民众当做电视剧 一样津津乐道。一年后,赖声川根据此事创作了《十三角关系》,浓缩且加大了人物的荒诞性。虽然剧中的情节与真实细节相去甚远,但是正如赖声川所说,生活的荒诞性常常超过戏剧。

  对于贴着喜剧标签的这部话剧,赖声川强调:“再荒谬的事情也要写实,违背自然和真实的喜剧是僵硬而牵强的。唯有掌握角色的心理,根据内心来演戏,观众不但会笑,这个笑还会有潜移默化的作用,成为下一个笑点的伏笔,最终可以贯穿整部戏。”

  距离《十三角关系》上映只有半个月之遥,如果你不想错过这场“笑果”和精神洗礼兼备的话剧,不想错过和谢娜、宋少卿、邓家佳[微博]等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那就快快行动起来抢票吧!近期门票正在火热销售中,三种门票价格区间中,180元和280元的票已售罄,380元和480元的票现存量少,680元和880元的贵宾票正处于热销状态中并接受预订。购票者可以前往华商报社一楼大厅的售票点,持当天报纸的前5名读者可以享受5折优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