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首曝预告 柯震东甄子丹为爱纠缠

2012年12月24日22: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在一起》2013年情人节档将映,该片由欢乐传媒出品,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和陈妍希[微博]主演。12月25日,片方曝光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四位主演都深陷感情漩涡,加上黄宗泽[微博]、周秀娜[微博]的“掺和”,让他们之间的感情关系变得纷繁复杂,甄子丹走过了无法开怀大笑爱情旅程,Angelababy “只讲浪漫,不谈感情”,“柯景腾”与“沈佳宜”能否再续前缘,都成了影片中的看点。

  片中,甄子丹的爱情之路可谓是纠结万分,折磨人的爱情会让他不得不跑去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并疑惑“难道只有笑才是爱情的感觉吗?那哭呢?”预告片中的甄子丹虽然难见笑容,不过,我们却可以看到他眼神中的柔情和疼惜。

  Angelababy在片中演出一位被上帝眷顾的女生,感情生活活色生香的“花心女”。预告片中,她不仅和柯震东大玩儿浪漫恋爱游戏,和甄子丹、黄宗泽似乎也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女孩》让观众们记住了柯震东和陈妍希这对银幕情侣”。预告片中,两人温暖对视,以及陈妍希身穿纯白婚纱时两人绽放的笑容,让观众们看到了两人再续前缘的希望。 不过,《在一起》中两人的爱情童话并没有那么一帆风顺,虽然已经有了陈妍希,柯震东却和Angelababy开始了一段“只讲浪漫,不讲感情”的恋爱游戏,而另一边,陈妍希似乎受到了伤害,开始和甄子丹暧昧谈情。此外,TVB小生黄宗泽发狠教训“吃醋男”,警告对方“不要再来捣乱”,周秀娜心碎质问“负心男”是不是爱上了别人,可见该影片感情戏的庞杂纠结。(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