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悼念于是之:六爷是我心中戏神

2013年01月21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是之(资料图片) 于是之(资料图片)
张涵予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20日17时19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微博]原第一副院长,中国戏剧家协会原副主席,北京市戏剧家协会原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是之,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逝世。众多名人在新浪微博第一时间发悼词怀念这位令人尊敬的老艺术家。今天演员张涵予[微博]也通过微博发表悼词,张涵予表示从小到大于是之都是他心中的戏神。

  今天13时45分许久没有更新微博的张涵予发表悼词悼念老艺术家于是之。据悉于是之是张涵予母亲的叔叔,也就是张涵予的舅爷,张涵予在微博中称呼于是之为六爷,并表示从小到大于是之都是他心目中的戏神,“六爷,从小到大您都是我心中的戏神。您用生命塑造的鲜活的戏剧人物感动了一代人。六爷您一路走好,天堂里有好多朋友等着喝王掌柜的茶呢……”(程兴家/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