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谎言和玫瑰》邀观众破解十大谜团

2013年01月21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枪,谎言和玫瑰》剧照 《枪,谎言和玫瑰》剧照
《枪,谎言和玫瑰》剧照 《枪,谎言和玫瑰》剧照
《枪,谎言和玫瑰》剧照 《枪,谎言和玫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剧《枪,谎言和玫瑰》自1月8日在蜂巢剧场重新上演以来一直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在每天演出结束后会有许多观众在剧场流连忘返,并且对戏中很多细节产生诸多疑问。经过整理,剧组汇总出“《枪,谎言和玫瑰》观众Top10谜团”。看看这些谜团,你能破解那几个?

  一、剧场为什么会摆放着巨幅的“维纳斯”和“大卫”的海报?在每天有人看守的情况下,依旧有人不顾“如有损坏照价赔偿”的告示,每天来搞小破坏?

  二、雪白色的墙面采用的是什么特殊染料?这种燃料能在24小时内自然挥发,不留一点痕迹,同时不会产生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气体,这到底是什么染料?

  三、《枪,谎言和玫瑰》舞台上的特殊墙体是用什么材料制成的,密度多大?质量多高?经得住多大打击?能重复使用多少次?

  四、波谢卡尼科夫到底练过几年跆拳道,空手道和柔道?他空手开砖,赤手破墙,胸口还能碎大石,这用的是什么功夫?

  五、《枪,谎言和玫瑰》的舞台上用了什么独特的机械结构,使得舞台上机关重重?甚至轻轻拉个绳子都能瞬间让舞台出现完全不同的效果?

  六、三令五申不许饮酒,是谁把剧场弄得酒气冲天?

  七、那个涂满“标语”和“鲜血”的玻璃房子寓意为何?

  八、什么人每天都要到剧场捣乱?他们居然还有力气掀翻门口的石狮子?

  九、舞台上为什么会突然多了一个人?他既不是演员,也不是观众,也不是舞美老师,他是谁?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舞台上?

  十、叮当!轰隆!咣当!乒乓!戏里所有的摔,打,砸,撞都是真的么?有错位,有替身,还是根本就是假动作?

  由于《枪,谎言和玫瑰》的独有的“破坏性”表演,每天演出结束后所有演员会和舞美老师一起重新恢复舞台。《枪,谎言和玫瑰》的每天一装台在国内是头一次,也是独一无二。

  此轮演出将持续到2月3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