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于是之》春节再播 选取“平民”视角

2013年02月05日10: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1月25日,北京人艺著名演员于是之的追思会在北京首都剧场举行,人艺郑榕、朱旭、李滨、金雅琴等众多老戏骨悉数到场。中新社发 崔楠 摄    1月25日,北京人艺著名演员于是之的追思会在北京首都剧场举行,人艺郑榕、朱旭、李滨、金雅琴等众多老戏骨悉数到场。中新社发 崔楠 摄

  中新网2月4日电  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于是之1月20日离世。由北京人艺影视中心摄制的十八集人物传记片《演员于是之》,将于春节期间在北京电视台再次播出。

  应广大观众的要求,为了纪念人民的演员于是之,北京人艺影视中心摄制的十八集人物传记片《演员于是之》将于2013年2月10日至15日每天15:25;2月16日至18日每天15:00在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两集再次播出。

  十八集人物传记片《演员于是之》是北京人艺影视中心用了近三年时间拍摄而成的。该片选取了一个“平民”的视角,不但可以让观众看到于是之在舞台上和银幕上创造的一个个有血有肉的鲜活的人物形象,同时还能让观众看到在他风光无限的演员生活背后,那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