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话剧中心进京展演《原告》等三大戏

2013年02月26日10:31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杨)2月25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在北京人艺举办发布会,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总制作人杨绍林[微博]在会上介绍,受北京人艺之邀,将于2013年3月13日至3月31日携三部具有海派特色的剧目即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法庭大戏《原告证人》、原创大型舞台剧《资本·论》、原创小剧场话剧《活性炭》赴京演出。   

  据介绍,此次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带来的三部作品各具特色,其中经典悬疑剧《原告证人》曾于2008年登上过首都剧场的舞台。舞台剧《资本·论》自2010年首演至今,每轮演出都能掀起一次热议。展演中,除了《资本·论》外,另外一部风格截然不同的原创小剧场话剧《活性炭》也出自编剧喻荣军[微博]之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