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丽刘威代言国话之春:用戏剧改变生活

2013年03月12日10:15  北京青年报
刘威、张凯丽 刘威、张凯丽

  继李雪健、刘烨[微博]、孙红雷[微博]、孙淳[微博]、秦海璐[微博]、陶虹[微博]、袁泉[微博]、陈数[微博]、朱媛媛[微博]等人之后,昨天,凯丽和刘威出任了2013“国话之春”演出季的形象大使。据悉,此次演出季共有3部新创剧目以及14部复排剧目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演出场次近350场,遍布全球27座城市、30余座剧场。

  其中去年上演的口碑之作《红岩魂》将于3月13日作为开幕演出在国话剧场登台。另外两部首演于今年初的剧目《大宅门》和《蝴蝶》也将陆续在京内外展开巡演。此外,当代话剧的巅峰之作《活着》,去年曾在奥运前代表华语戏剧亮相伦敦的《理查三世》,以及近两年巡演不断的《四世同堂》等剧目都将再度启程。导演田沁鑫[微博]的年度大戏《青蛇》将于3月21日亮相第四十一届香港艺术节。4月10日,该剧将回归国话剧场连演10场。

  国话力争将2013年打造成“品牌服务年”,通过举办各类公益戏剧活动,回馈观众。演出季期间将面向戏剧爱好者开展以“戏剧改变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国话放映厅”也将免费为戏剧爱好者提供经典戏剧观摩平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