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父女逛街 被女儿皱眉教训(图)

2013年03月12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钟镇涛一心二用玩电话,女儿即皱起眉头生气 钟镇涛一心二用玩电话,女儿即皱起眉头生气

  新浪娱乐讯 钟镇涛[微博]日前难得放假,便亲自接女儿锺懿放学,两父女再到中环逛街。不过,钟镇涛牵着女儿边走边玩电话,一心二用,女儿锺懿即皱起眉头对着爸爸“教训”,非常可爱。

  日前下午4点左右,廿四孝爸爸钟镇涛趁不用工作,亲自接女儿钟懿放学,再带她到中环逛街。沿途钟镇涛牵着女儿,两父女边走边聊,求知欲强的钟懿,每当看到新鲜事物都会向爸爸发问,相当可爱,而钟镇涛也会细心逐一解答。随后两人进入了该处一幢大厦,约20分钟后,见钟懿手上拿着白色背心袋,内里似是装有面包。

  两父女走去等车之时,钟镇涛一边拖住女儿,一边用手机玩微信通话,原本笑脸迎人的钟懿,似乎不满爸爸挂住玩电话,期间皱着眉头“教训”爸爸,钟镇涛即“妥协”放下电话,钟懿再次露出天真笑容。(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