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话带来阿加莎法庭大戏上演大逆转

2013年03月17日08:50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陈然 实习生杨奉焓)3月13日晚,阿加莎·克里斯蒂法庭大戏《原告证人》登陆首都剧场,为此次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来京演出拉开序幕。该剧悬念保持到最后一刻,一波三折的剧情令人惊叹。

  此次上演的《原告证人》由上海首演版原班人马担纲,其中包括三位上海戏剧白玉兰奖得主吕凉、宋忆宁、许承先。几位老戏骨同台对阵,也大大增加了该剧的可 看性。上话艺术总监吕凉以“地中海”造型亮相,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律师罗巴茨爵士,舌战群雄,威风凛凛。最后在目睹了罗曼杀死丈夫后,罗巴茨正义地表示将 为这个可怜的女人辩护。宋忆宁饰演的罗曼是一个复杂的人物,她因深爱丈夫,而不惜为他犯罪,无论是初登场时的冷酷无情、秘密被“揭发”时的无措,还是剧情 反转后表现出的对丈夫的一往情深,都被她拿捏得恰到好处。许承先在剧中戏份不多,但一人分饰了法官和秘书两个角色,也很有亮点。

  据悉,该剧将在首都剧场一直上演到3月17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