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女主播上衣爆开 淡定继续播新闻

2013年03月16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东森主播陈海茵15日在网络自曝,她在播报新闻时,衣服扣子竟不慎脱落,但她仍然很冷静地播报新闻。

  陈海茵顶著一头斜浏海的棕色发型,并穿著淡橘色上衣坐在主播台上,相当认真播报新闻,看似没有任何异状,但她15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播新闻时常发生耳环掉落、稿子飞落、笔滑掉,这回是扣子脱落!还好露出的是麦克风线……”被网友指发生过这么多意外,质疑主播台的风水不佳。

  面对胸前扣子掉落,陈海茵依旧表现得相当镇定,虽然胸前“开口笑”,但内有衬衣,因此仅露出麦克风线,让粉丝为她松了一口气,留言说道:“差一点就儿童不宜了!”但搞笑的是,衣服爆开的瞬间刚好在播报韩国颁布“禁露条款”,被网友指“还好不是在韩国当主播”。 (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