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陕西首演相声 自曝想当大师

2013年05月24日15:1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谢勇强)因为第一次来陕进行专场演出,有“相声王子”之称的曹云金可以说是备受关注。对于正在影视话剧等领域全面发展的他而言,此前仍然强调自己会“一辈子朝着相声大师努力”。

  除了连演两年《分手大师》外,曹云金还参演了抗日剧《走,打鬼子去》,并饰演男一号。不过这不代表他忽视了相声。“相声是让大家认识我的、我最爱的艺术形式,但是并不代表我不喜欢演戏。其实演相声就是在演戏,相声是两个人靠语言把观众逗乐,所有的场景都靠语言来描述,话剧有舞美、灯光、音响,然后排练、各部门的配合。完全不同的形式,相声和演戏最共同的一点就是演人物。”

  其实拓展了更多领域,对于曹云金的发展并非坏事,与他的师傅郭德纲一样,更多的经历会让他的相声更加有生活、有生命。而他帅气的外形,也让自己成为偶像实力派有了可能。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