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施雁携话剧《爱神马》做客综艺节目

2013年06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梁静施雁携话剧《爱神马》做客综艺节目 梁静施雁携话剧《爱神马》做客综艺节目
互相爆料毫不留情 互相爆料毫不留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梁静[微博]与好友时尚主持人施雁携话剧《爱神马》做客综艺节目《最佳现场》。节目上他们互相爆料毫不留情,更是畅聊话剧《爱神马》的相关趣事。

  据悉,由梁静监制施雁制作的都市情感话剧《爱神马》将于七月初在朝阳九剧场连演10场。该话剧以时下都市人最热门的情感问题为题材,演员团队倾力打造的一场关于“爱情” 主题的话剧之旅。聊起这部话剧,两位侃侃而谈,施雁坦言:“我们都特别爱舞台剧,平时一有时间就会一起去看话剧,这次可以一起做《爱神马》特别开心,筹备初期我几乎一有时间就去梁静家读剧本给她听,她也给了好多意见。”梁静更是爆料,最开始听到施雁演女主角被吓到,因为从来没有看过她演戏,后来看了她的表演才放心。现场,施雁和男主角表演剧中精彩片段,梁静亲自给闺密示范指导。此次实力派歌手叶蓓[微博]担任音乐总监的角色,由于当天在外地工作不能参加节目录制特此发来祝福支持好友。

  节目上,梁静爆料老公管虎与闺密施雁刚开始水火不容,管虎更是要求有施雁的地方不要叫他。管虎与施雁一见面就互相挤兑,施雁坦言:“刚开始特别不待见管虎,也并不看好他们的感情,后来听到他们结婚作为朋友还是支持他们。” 施雁也毫不隐瞒爆料闺密二人决裂始末,虽然当时是特别小的事情但特别生气还把她屏蔽了,后来姐妹和好如初。节目最后梁静与施雁大方跟观众分享闺密交往守则,梁静说:“第一是真诚,第二是保密,这点很重要首演对你是一种信任,不管人家说什么你都不要替别人决定这事儿能不能说,必须保守秘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