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酒店素颜自拍 自嘲以乱取胜(图)

2013年06月18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莫愁酒店素颜凌乱自拍 吴莫愁酒店素颜凌乱自拍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版的“lady gaga”的吴莫愁[微博]于6月17日,通过新浪微博晒酒店凌乱的照片,并先后 两次更新微博,称:“乱中取胜是我一大特长!”照片中,房间相当凌乱,而吴莫愁却一脸素颜并动作夸张的在唱歌。

  6月17日21点24分,吴莫愁通过微博晒酒店凌乱的房间,并称:“莫名开心了呢?多听音乐哦!”从照片可以 看出,房间里东西乱七八糟的放着,根本没有落脚的地,最醒目的是瘦瘦的吴莫愁一脸素颜和夸张的动作,此微博立马招来网友的热烈转发,有网友留言称:“小老莫心情貌似很好耶!”

  在随后的21点30分,吴莫愁再次更新微博,称:“乱中取胜是我一大特长!啊哈哈哈!管他呢!大家睡香香 哦!香香!香!”

  舞台上的吴莫愁,总是因其鬼马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据报道,早前她的一幅地铁内的广告更是饱受争议,不过随后有网友在一知名八卦论坛曝出她的素颜证件照,却让不少人大呼“清纯”。此前,吴莫愁曾在采访中透露私下的她并不化妆,但也许是观众对其黑发红唇和狂野的舞台表现力印象太深,当吴莫愁素颜照一曝光,还是让不少人大感意外。(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