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透露巡演计划 将赴台宣传新专辑

2013年06月17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在coachella音乐节 周笔畅在coachella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6月14日)周笔畅[微博]亮相上海举行的音乐派对登台表演,并带来新专辑歌曲。

  在当晚的活动中,周笔畅最后一个压轴出场,带来新专辑中歌曲《Running Away》、《密友》、《猎》。尤其当唱到专辑中首次尝试的性感曲风《猎》时,场观众自发随音乐起舞,而台上的笔笔也跳下舞台,与大家近距离互动。周笔畅早前也远赴美国出席coachella音乐节。

  在刚刚结束完北京UNLOCK演唱会的周笔畅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更明确表示:不排除巡演计划。但现阶段属于洽谈期,等到合适的机会就会跟大家多多见面。而工作档期被排到满档的周笔畅谈到近期的工作计划时表示,接下来就会去台湾宣传自己的新专辑《UNLOCK》,与台湾的歌迷分享自己成立工作室后的首个成果展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