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否认育有一女 传与万宝宝交往劈腿

2013年06月17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云迪 李云迪
李云迪与华真 李云迪与华真
万宝宝 万宝宝

  新浪娱乐讯 今天有媒体爆料称收到一位知情人士提供的关于李云迪[微博]私生活的邮件。为此该媒体核实了该爆料人的身份信息,并且联络到了爆料人本人确认其是与李云迪有过亲密接触的好友。爆料人表示李云迪曾与“红三代”华真有过一段婚姻,并且育有一女,现在差不多有4、5岁。而李云迪也曾与同为“红三代”的万宝宝交往,通过万宝宝李云迪认识了华真,后劈腿与华真交往。

  不过这一系列令人乍舌的猛料遭到了李云迪的否认,李云迪今天更新微博并写道:“造谣可耻。”

  “钢琴王子”李云迪自与王力宏[微博]在春晚上激情演绎“金蛇狂舞”之后,就被更多的观众所知道。而因为蛇年春晚一场与刘谦[微博]的“找力宏”风波,更令李云迪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随即关于李云迪个人生活的消息相继爆出。一直称没有能够好好谈场恋爱的李云迪,去年被曝曾有过一段婚姻,而其前妻华真则被指出是一位“红三代”,系前国家领导人华国锋的孙女。不过此消息未得到证实。

  今天有媒体称收到知情人士透露的关于李云迪的猛料,爆料人称李云迪与华真其实育有一女,差不多有四、五岁,小名叫点点。而在华真之前,李云迪曾与名媛万宝宝交往,万宝宝也是一位“红三代”,是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万里的孙女万宝宝。该媒体称证实此爆料人为曾与李云迪有过亲密接触的好友,而在电话采访中,该爆料人表示今年六一李云迪在微博中晒出的做着小车的照片拍摄地为棕榈泉公寓。而棕榈泉公寓正是李云迪妈妈的居住地,李云迪与华真离婚后女儿判给了李云迪,因为华真带着孩子不好再嫁人,李云迪将女儿交给父母照顾。华真也曾在微博中提及女儿称点点生病了。

  此外该爆料人表示李云迪曾与万宝宝有过一段恋情,并且这段恋爱谈了有好几年。而李云迪也通过万宝宝认识了华真,万宝宝将自己的男朋友李云迪介绍给好朋友华真认识。在认识的过程中,华真有表现出喜欢李云迪,与李云迪频繁聊短信,后来万宝宝便与李云迪分手。该爆料人也表示李云迪与王梁并不仅仅是普通的朋友,他们关系非常亲密,经常出去经常见面,华真那么说肯定是发现了什么证据(疑似华真的微博小号“Maestro_Mao”曾在微博中怀疑央视主持人王梁与李云迪关系非同一般)。不过今天李云迪12时43分发微博否认这些新闻,并表示造谣可耻。(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