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乌龙》《夏洛》献演七夕档

2013年08月13日10:36  京华时报 微博

  七夕情人节,开心麻花两部应景题材的喜剧《乌龙山伯爵》《夏洛特烦恼》将轮番上阵,爆笑献演七夕档。前者将于七夕当日在海淀剧院甜蜜开演并持续至8月18日,后者将于8月23日起强势接档。现推出买一张加50元赠一张的优惠套票,十分适合情侣、朋友相约观剧。 

  《乌龙》讲艳遇

  《乌龙山伯爵》的爱情故事缘起于一段发生在抢劫案现场的艳遇。男主人公谢蟹因一场让人啼笑皆非的银行乌龙抢劫事件而身陷劫犯团伙之中,却不料劫匪头子的女人K嫂对其一见倾心。谢蟹的一段表白让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就此展开……

  K嫂对爱情的执着和付出让许多观众为之动容。一次意外的艳遇成就了一段爱情佳话,让观众不禁感叹“这段艳遇很靠谱”。

  《夏洛》看复合

  《夏洛特烦恼》讲述了夏洛和马冬梅治愈系的爱情。

  遭遇七年之痒的夏洛在大闹初恋对象的婚礼之后穿越到高中课堂追回心中女神。而成功逆袭的夏洛却发现真爱其实就是那个一直给自己做茴香打卤面的人……

  据悉,七夕期间,开心麻花还在线上为观众准备了“Kappa联手麻花为你的爱情战斗助威”的主题活动。

  《爷们儿·叁》:8月23日至9月15日地质礼堂

  《夏洛特烦恼》:8月23日至9月8日海淀剧院

  《乌龙山伯爵》:8月13日至18日海淀剧院;9月4日至8日世纪剧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