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将演 爆笑解暑

2013年08月20日10:35  东方早报
《夏洛特烦恼》

  8月21日,开心麻花最新力作《夏洛特烦恼》将进行本轮上海站的首次演出,登陆上戏剧院火热上演。该剧由执导央视龙年小品《今天的幸福》的闫非、开心麻花“鬼才”导演彭大魔共同担纲编剧导演,讲述了主人公夏洛在参加昔时暗恋女生邱雅的婚礼后,经历的一系列出乎预料的爆笑事件。该剧融入多样风格,将青春、爆笑、怀旧、浪漫等元素欢乐混搭,上演后好评无数,堪称开心麻花的票房、人气“双料冠军”。

  实打实的爆笑 百分百的好评

  夏洛特烦恼》在京演出近百场,场场爆满,连续数月稳居北京大剧场话剧票房排行前三,是当之无愧的票房冠军作品。其表达的情感汇聚了密集横飞的笑料、青涩的恋爱回忆、蓦然回首的真爱……无论是现场体验还是情感领悟,观众反响都异常热烈。“实打实地爆笑整整两个半小时!”“带来正能量的‘爱与梦想’的故事,让浮躁的我更加珍惜身边的他!”该剧是开心麻花的一次全新突破,除了一贯的爆笑以外,用真挚唤醒了观众的泪水,让人们此认真思考人生的价值、幸福感、成功的意义。

  秋季双戏连发

  《江湖学院》首登上海

  9月12日至15日,开心麻花将携《夏洛特烦恼》主演艾伦、黄才伦等功勋演员再度亮相上海,在上戏剧院上演爆笑武侠喜剧《江湖学院》,并将于9月26日到28日再演3场。这是麻花爆笑古装剧《江湖学院》首次来沪面对上海观众。它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明朝的江湖乌龙传奇,然而其灵感却是来自当代人的“校园情结”,因此剧中的角色、台词等都能够触动观众情愫,在爆笑中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目前该剧已开票,同时购买两张同等价位门票还可享九折优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