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1988》上演 韩寒将低调来蓉当观众

2013年08月20日1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月25日,根据韩寒[微博]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将在华美紫馨国际剧场上演。据悉,韩寒挑选了部分城市,届时将亲临现场为话剧“站台”,成都站入选。韩寒亲自录制VCR送上期许,“很高兴《1988》改成话剧,我会偷偷来做观众。”

  《1988》 是以一台名为“1988”的休旅车为载体的公路戏剧,通过主人公陆子野在路上的见闻、过去的回忆等,表现主人公对于这个世界的思考和看法。据悉,该剧由曾 被评为“亚洲国际戏剧节最具未来影响力的导演”邵泽辉搬上舞台,融合多媒体、无实物表演以及极简主义的舞美设计,以全新独特的戏剧形式呈现。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