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北京喜剧艺术节2013-《托儿》

2013年10月20日23:06  新浪娱乐 微博
《托儿》 《托儿》

  舞台剧《托儿》故事梗概

  在我们周围有“饭托儿”、“医托儿”、“卦托儿”。“托儿”鱼食儿,让不明内情者上钩。陈晓开了家婚介所,为吸引求婚者,找了不少“爱情托儿”,他的妻子小凤也是“托儿”中一员。俗语道:“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湿鞋?”小凤有一天忘了自己的身份,爱上了一位风流倜傥的华侨——鱼食儿脱了钩,和鱼儿一起戏弄开钓鱼者!陈晓傻了,这不等于将自己的老婆拱手托给别人吗?!他本来还想利用华侨做生意,几万美金已交给对方,此时要钱还是要人?人生两件大事,让陈晓如热锅上的蚂蚁,痛苦难熬。

  《托儿》青春版演员表

  陈  晓——叶逢春 / 陈  志

  富  婆——叶逢春 / 陈  志

  于  春——崔绍涵 / 陈大愚

  小  凤——王小亭 / 高婷婷

  一根筋——眭防防 / 许  虎

  小  丽——姚禹帆 / 钱雪莹

  张  三——塔  兔 / 刘振宇

  青春版《托儿》主要演员艺术简历

  叶逢春,男,大道喜剧院签约演员,浙江省宁波市新彩虹大剧院小品演员,演出哑剧 《输液室的故事》,《候车室的故事》,《招待所的一天》等;舞台剧作品《阳台》。

  陈大愚,男,大道喜剧院签约演员。主要舞台剧作品:《阳台》、《老宅》。

  眭防防,男,大道喜剧院签约演员,主要作品:电视剧《水上游击队》,电影《落花有声》, 话剧《阳台》。

  王小亭,女,大道喜剧院签约演员,主要作品:舞台剧:《阳台》 《一妇五夫》(校园版) 《家里的玩偶》(首届国际易卜生大学生戏剧节特等奖);微电影 《表演课堂》、《白荷花》, 数字电影《黄金夜》、《我这一代》,情景剧《男生那点事》。

  许虎,男,大道喜剧院签约演员,主要舞台剧作品:《阳台》。

  陈志,男,大道喜剧院签约演员,西北大学小黑戏剧工作室社长,主要作品:《日出》(校园版)、《阳台》。

  钱雪莹,女,毕业于天津冶金学院,大道喜剧院签约演员。曾参演话剧《日出》(校园版),《恋爱的犀牛》(校园版),《阳台》。

  姚禹帆,大道喜剧院签约演员;代表作品有:话剧《三世情缘》,《绿野童话》,《当爱进行时》,中国首部钢铁题材话剧《信仰》;陈佩斯导演经典喜剧《阳台》;与王姬,刘威合作影视剧《疼痛的幸福》,数字电影《就这一辈子》《战火》。

  塔兔,男,大道喜剧院签约演员,著名DJ音乐人。主要舞台剧作品:《老宅》、《阳台》。

  陈天田,男,大道喜剧院签约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主要舞台剧作品:《阳台》、《老宅》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