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忠登台回忆初恋女友 小S称其心力憔悴

2013年11月05日11:13  天天新报
王伟忠(资料图) 王伟忠(资料图)

  由综艺教父王伟忠[微博]和美籍华人歌唱家田浩江领衔的舞台剧《往事只能回味》日前在文化广场上演。两位生活中的好友将用故事剧场的方式,分别讲述在一段特殊时期里两人各自经历的真实故事。该剧是王伟忠继《中国梦之声》之后,再次与SMG东方娱乐携手推出舞台剧作品。《中国梦之声》人气学员许明明和“我型我秀”实力选手马璐则会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剧中,除了两个老男人的沉稳台风赚得掌声以外,两位唱而优则演的女主角,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往事只能回味》也将延续了宝岛全民大剧团哭哭笑笑的情绪节奏。该剧的上半场令人捧腹,剧中集中曝光王伟忠、田浩江小时候做的一些傻事,尤其是过来人会发自内心地一笑,年轻人也会觉得很荒诞、滑稽。全剧精髓集中在下半场,没有两位女生的“搅局”,舞台上只剩下王伟忠和田浩江,在两人的促膝长谈之间,一种淡淡的愁云会弥漫开来,把观众带入到两人回忆和思绪中。

  “这部剧讲述的并不是两个人的故事,而是一群人的集体情感共鸣。”王伟忠表示,“我们常常会通过别人的故事,来重新看待我们自己的生活,重新思考我们和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这才是这部剧最具感染力的地方。”

  据悉,此次在剧中饰演王伟忠初恋女友的是早在“梦之声”中就被他选上的许明明,以及当年从“我型我秀”中脱颖而出的马璐。尽管能跟两位名声赫赫的老男人搭戏,机会十分难得,但是能否真正拿下这个角色,更考验两位小姑娘的本事。天性开朗的许明明,会自己琢磨着改戏,“编剧不懂河南方言,有些台词不是很顺,明明就会自己改词,话一出口,效果还真的不一样,好几次都把导演笑翻了。”

  据悉,原计划该剧将在上海连演6场,但由于王伟忠和田浩江两位大忙人的档期难以协调,只能把演出场次缩减了一半。而另一个原因则是担心两位主演的身体状况,此前在台北演出时,小S[微博]也称王伟忠为这部戏心力憔悴,身边亲友都为他的身体担心。作为制作人的陈怡静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一到演出,伟忠哥就会彻夜失眠,只有把自己喝到微醉才能勉强睡一会儿,天天都这样,我们也急。” 陈怡静称,目前来看,加场肯定没有希望,他们也希望能扎扎实实地演好这三场,让进剧院的朋友不失望,他们就已满足。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