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罗密欧与朱丽叶》盼莎士比亚附体

2014年01月23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光洁饰演罗密欧 李光洁饰演罗密欧

  新浪娱乐讯 由田沁鑫[微博]执导,李光洁[微博]、殷桃[微博]担纲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于年后在香港首演。日前,众主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在排练期间,李光洁患上了重感冒,但为了不影响进程,依然坚持排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光洁幽默地表示,希望莎士比亚附体,演好罗密欧这一角色。              

  《罗密欧与朱丽叶》是田沁鑫执导的莎翁作品,本着用中国年轻人气质去诠释经典作品类型的出发点,舞台上拳头、自行车、吉他、棒球、墨镜等元素交错出现,洋溢青春的荷尔蒙和初遇的情动,现代感十足。记者探班当天,李光洁身感不适,患上了重感冒,但当他以一身运动装扮出现在舞台上时,整个人立刻变得容光焕发,英姿飒爽,并很快入戏,俨然就是现代版的罗密欧,一点也看不出患病的痕迹。

  从出演《青春禁忌游戏》至今,李光洁已经有十年时间未登上话剧舞台了。此次应田沁鑫之邀,担纲《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男主角,李光洁表示有一种久违的感觉。当记者问其是否会担心因为生疏而产生紧张情绪时,李光洁坦言“刚开始的确有些不适应,但在排练了几场之后就很快进入了状态,现在不仅没有任何压力,反而感觉游刃有余。”李光洁幽默地表示,在接下来的排练中,希望得到莎士比亚的帮助“只盼着莎大爷附体,助我把角色演好。”

  据悉,在排练期间,田沁鑫对李光洁的表现非常满意,“他的眼神特别清澈,这是很难得的,在我看来,我觉得他就是罗密欧。”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