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秦昊曾与张檬相恋 一度被疑为“同志”

2014年01月24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秦昊 秦昊

  新浪娱乐讯 24日有消息指台湾女星伊能静与内地男星秦昊秘密相恋,两人结缘于合作的新片《摇滚英雄》。该新浪微博网友还透露,“他们计划在今年2月柏林电影节期间公布恋情”。与此同时,秦昊的情史也被网友扒得七零八落,有资深娱圈人表示,秦昊曾与比他小9岁的女演员张檬相恋,但是现在看情况估计已经分手。

  还有网友表示,看秦昊主演的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与吴伟在里面演一对“同志”爱人,表演可圈可点,人物刻画入木三分,曾一度以为秦昊是“同志”。但是后来听说了秦昊与女演员的情史,才知道秦昊爱女人。

  后来,新浪微博网友“函数公”又爆料指伊能静和秦昊秘密相恋,还指出“为了避免媒体曝光,两人刻意保持距离,但在发布会时竟都情不自禁地搭在一个姑娘的肩膀上”。他还透露“他们计划在今年2月柏林电影节期间公布恋情”。1979年出生的秦昊比伊能静小10岁。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