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赴美演出 丈夫登台赞其“好妻子”

2014年04月09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晓庆丈夫王晓玉现身力挺 刘晓庆丈夫王晓玉现身力挺
刘晓庆丈夫王晓玉 刘晓庆丈夫王晓玉

  新浪娱乐讯 话剧《风华绝代》美国巡演于当地时间4月5日和6日在旧金山市佛林中心演出,继《风华绝代》登陆洛杉矶后,刘晓庆[微博]再度在旧金山进行演出。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先生、中国驻旧金山文化参赞肖夏勇先生于4月5日观看了旧金山的首场演出。演出结束后,袁南生先生和肖夏勇先生接见了全体演职人员,袁南生先生在舞台上发表了致辞并为剧组颁发了贺状,整个剧场成为一次华人的聚会。

  一向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王晓玉先生,此次是与刘晓庆在婚后首次在公开场合同台露面,王晓玉说道:“大家都知道旧金山是我和晓庆的家,大家都知道她是我的好妻子,今天我是‘妇唱夫随’为她而来,晓庆在我心目中是美丽的演员。”

  刘晓庆此次赴美行程不仅要完成演出任务,更受到了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及联合国安理会的邀请,进行参观和讲演。接下来,话剧《风华绝代》还将在休斯顿和纽约进行后续演出。(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