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凌儿子萌照 西瓜头大脑门胃口好(图)

2014年04月08日23: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宝贝儿子抢风头 宝贝儿子抢风头
大脑门可爱 大脑门可爱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是演员关凌[微博]32岁生日,21点11分,她通过微博晒和儿子的照片,并透露称:“过生日是件大事!可机关枪小朋友无情的抢了麻麻的风头,大吃大喝一顿以后还大喊吃蛋糕,这么好的胃口随谁啊?哎……怎么全桌的人都在指我啊!我可是大家看着长大的呀,我小时候也这么能吃吗?”照片中,机关枪小朋友留着帅气的西瓜头,圆圆的脸蛋,胖胖的小手拿着勺子津津有味的吃着妈妈的蛋糕,非常可爱,看上去胃口大好。

  出生于1982年的关凌,12岁出演风靡一时的情景剧《我爱我家》,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2009年,关凌自导自演《我爱我家》续篇《圆圆的故事》,因此与先生姬云飞结缘,两人于2011年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2012年10月17日,关凌喜得贵子。(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