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谢娜揭幕《星剧社》 吐槽演戏收入

2014年04月23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炅、谢娜 何炅、谢娜
何炅、谢娜 何炅、谢娜

  新浪娱乐讯   接档《百变大咖秀》的舞台剧节目《星剧社》录制完成的首部剧目《21克拉》,将于4月24日晚10点与观众见面,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成为《星剧社》的首发阵容。在现场,何炅不讳言地承认,出演话剧的报酬只有主持的十分之一。

  风骚貌美玩“私通”:《暗恋桃花源》

  在《暗恋桃花源》中,谢娜与老搭档何炅饰演一对通奸男女-袁老板和春花。不仅偷情不断,还试图“谋杀亲夫”。俏皮风骚都被谢娜诠释得入木三分-谢娜也笑称“《暗恋桃花源》让我有女人味了!”只是后来亲夫真出走了,袁老板和春花如愿成家生子,却也敌不过现实柴米油盐的窘迫,闹剧成了悲剧,“可恨”的春花忽然变得十分“可怜”。

  悲情卑微斗小三:《十三角关系》

  赖声川大戏《十三角关系》中的谢娜是一位事业成功的中年女性,老公找小三后,不仅没有强势声讨丈夫,反而低三下四向小三请教如何留住丈夫的心-这与风骚跋扈的“春花”简直来了个180度转变,在整个演出过程中频频变换妻子、妈妈、清洁工等角色,要有8套造型,同时还要有十几次换装,最快时抢装只有匆匆十几秒,并且还要不时将喜剧效果融合谦卑、绝望等等中年婚姻危机的情绪-是不是我们非得变成另一个人,才能被爱?谢娜此次的动情演出被宋丹丹[微博]大赞“天才”。

  力挽风波等真爱:《21克拉》

  《21克拉》是宁财神的舞台剧“爱情三部曲”之一,也是湖南卫视[微博]《星剧社》项目的首发。讲述了一个拜金女在经济条件上由锦衣玉食沦为捉襟见肘时,反而重获了爱的能力的故事。剧中各种妙趣横生、惊喜不断,但比起谢娜前两部作品反映的爱情当中各种曲折纠葛,演出结束后,谢娜在采访间对制片人张丹丹大谈这两年她与张杰婚后的“风波里的爱情”。

  何炅从被质疑到“背台词神器” 

  何炅谢娜的舞台剧源自2007年赖声川的代表作《暗恋桃花源》。市井刁钻的袁老板与风骚美艳的春花“通奸”,全场笑闹不断,观众虽然非常买账,但也质疑这俩综艺主持人就是“负责搞笑”的。总导演赖声川倒是力挺这对演员,说“这年头没有什么是应该的,这两人能主持这么大的节目那么久,一定是有他们的原因的”。何炅谢娜也表示那一次才算真正接触到严肃的表演,懂得了节奏的收放自如。此后,《十三角关系》中谢娜的颠覆性表演被宋丹丹赞为“天才”。十年来何炅已经演了四百多场舞台剧,谢娜则是306场。在去年七夕湖南卫视由全体主持人联袂打造的电视舞台剧《七夕之夜-撒娇女王》排演时,何炅背台词惊到同行:“只花了一天的时间,他就把词都记下来了,还能提醒我忘了哪里。” 

  在湖南卫视《星剧社》之《21克拉》排练中,何炅谢娜全剧排练一个多星期,甚至在场观众评论:“现在比起主持,我更爱看他俩演戏了。”

  演话剧酬劳只占主持十分之一 

  何炅曾不讳言地承认,出演话剧的报酬只有主持的十分之一,耗费的时间和经历远非主持能比。然而,何炅依然醉心于话剧表演,因为他觉得话剧给他带来另一种“名利”:“名是在舞台上表演带来的名誉感、厚实感;而利则是话剧演员的经历,再回到主持、影视剧表演上时,会更加的熟练。所以话剧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而谢娜表示平时主持只能笑笑闹闹开心,舞台剧则能给她情绪上的释放。 

  这次借着湖南卫视《星剧社》的舞台,何炅谢娜联手出演《21克拉》,敬请关注4月24日22:00《星剧社》。(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