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有望再导《鸟巢-吸引》全面提高特效

2014年05月19日11: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鸟巢-吸引》剧照(资料图) 《鸟巢-吸引》剧照(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杨)5月17日,大型视听驻场秀《鸟巢-吸引》宣布启动2014季演出工作。据主办方透露,《鸟巢-吸引》开山之作导演陆川时隔两年之后,有望回归鸟巢,再续他的跨界艺术前缘。

  2012年,陆川撰写《鸟巢-吸引》剧本,并执导第一季,与曾荣获奥斯卡奖的日本服装设计师和田惠美、作曲家卞留念等国内外一流艺术家,创造性地将鸟巢这一奥运场馆变身成为“魔幻世界”,主办方介绍说,今年这最后一季的《鸟巢-吸引》将全面提高视觉及听觉特效,演出细节更加栩栩如生,将给观众展示一个独一无二的视听奇观超级秀。9月13日至30日,这台演出将与中外观众们再次见面。本季演出将是《鸟巢-吸引》演出季的收官之作。9月演出之后,《鸟巢-吸引》将打造成为剧场版展开在世界各地的巡演之旅。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