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珍前夫未付赡养费 找她合作求放过

2014年05月19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丽珍爆前夫许愿邀她做广告,吓到她做恶梦。 李丽珍爆前夫许愿邀她做广告,吓到她做恶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若彤、李丽珍、袁洁莹、叶蕴仪、张慧仪、吴启华[微博]与郑丹瑞等人昨天到商场宣传剧集《女人俱乐部》,李丽珍自曝现在很多人找她代言,其中一个竟然是前夫许愿,不过她信不过他,因为离婚后一直没付赡养费给她,因此,李丽珍表示不会答应跟他合作,只求他放过自己。

  正好今天是主角吴启华生日,大会安排两个巨型蛋糕祝贺,吴启华更获李若彤及剧中众年轻女演员吻贺。吴启华表示今天生日仍要到上海拍电影,他笑称自己一向是低调过生日,前不久已和家人同过了农历生日,月底到大连工作时,太太和女儿也陪他同行。由于工作繁忙,吴启华无奈地表示不能与大家一起欣赏剧集大结局,虽然他参与的宣传较少,但很认真地紧贴剧情,就算与曾志伟到日本游玩后,回港也立即补看剧集。

  提到剧中女角屡有不和传闻,吴启华坦言没有此事,大家都相处融洽。至于有传剧集开拍电影版,他说:“有就当然拍啦,不过都是传闻而已。在日本时高佬(志伟)都没提过。”有指电影版会踢开陈慧珊?他说:“都是传闻,都不是真的拍,而且她要读书又要带小孩,哪里有空拍,之前拍剧她都是趁暑假空档拍的。”李丽珍就自爆日前做噩梦,她说:“近期很多人找我做代言,其中一个是许生(前夫许愿),搞到我很怕。”她坦言已不再相信前夫,因离婚后一直没有付赡养费,她说:“我没应承他做,有阴影,这么久都没有给钱,信不过他。”追问多年来没有赡养费是否很大数目,李丽珍说:“都追不到,虽然不付是刑事,但追过一次后又不给,现在女儿都18岁,他不想负责任就算,没得计,我原谅他,只希望他不再烦我,手下留情。”(苗菲)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