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敬安告郑多燕诽谤 称其指控不实

2014年06月05日09: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敬安觉得郑多燕对他的指控不实。 孙敬安觉得郑多燕对他的指控不实。
郑多燕两场跳舞演出的门票销情不理想。 郑多燕两场跳舞演出的门票销情不理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减肥天后郑多燕上月来港演出,期间突然私下开记招力数主办商几宗罪,当时主办商孙敬安反击郑多燕的指控不实,考虑法律追究。事隔一个月,孙敬安决定控告郑多燕及其经理人诽谤,誓要讨回公道。

  马天尼制作公司上月9及10日为郑多燕在会展举行两场跳舞演出,但7,000张门票仅售出300张,令主办单位亏了200万。虽然孙敬安指曾获多家韩国事务所表示愿意派出旗下艺人无酬义助,但因表演时间限制及节目早已编排好而婉拒。

  郑多燕在第二场表演开始前,突然召开临时记招,力数主办单位门票太贵、场地及舞台设施不符预期等。对于郑多燕指摘,孙敬安当时逐点反击,更称必要时可公开合约与郑多燕方面对质。

  愿承担失败

  据知孙敬安原打算事件随表演结束告一段落,但一直觉得冤屈难伸,决定控告郑多燕及其经理人诽谤,今天会开记招交代。孙敬安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称希望透过法律行动讨回公道:“虽然他们在韩国,但不管那么多了,我们要找回个公道。他们指控失实,对我公司不公平。”问是否希望对方赔偿损失?他说:“最重要是要他们道歉,赔偿的事要等法庭判。”

  孙敬安又称从始至终都没有将门票滞销问题归咎于对方,但却被对方反咬一口:“从开始门票卖得不好,我都承认可能新创意香港人未必接受,我愿意承担,也没有怪赖任何人,没说是她佢责任,但她演出后的指控是失实。”问会不会对与韩国艺人合作存有阴影?孙敬安表示:“不会,韩国的艺人好专业,是个别人士的事而已。”(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