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工地销魂演唱曝爱萧敬腾 雨神点赞

2014年06月04日2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出一组图片,一个小男孩手持钢筋麦克风正在工地上唱歌,留着酷炫的锅盖头,巨星范十足的表情动作十分到位!照片曝光后,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小歌神”今年4岁多,平时喜欢听手机里的歌然后跟着唱,最爱的是萧敬腾[微博]的《王妃》。这组照片是去年7月孩子妈妈在工地的沙堆里拍下的。

  近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组照片,并称:“工地上,一代萌歌王举行个人演唱会。”照片中,一个约莫5岁的小男孩,赤脚站在工地的沙土中,手持钢筋麦克风,穿着灰色小背心加牛仔马裤,配上茶壶盖发型,那忘我的表情,恰到好处的手舞足蹈,丝毫不夸张做作的正在唱歌,非常可爱。

  照片曝光后,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位火的一塌糊涂的摇滚“小歌神”,是四川自贡人,9月份就满5岁了,两年前就跟着父母前往新疆。明年,他将回四川上学。平时喜欢听手机里的歌然后跟着唱,最爱的是萧敬腾的《王妃》,孩子的父亲说,他经常自己就唱起歌来。爸爸在新疆一家工地上做木工,去年7月孩子妈妈发现他在工地的沙堆里拿着一根钢筋唱得正HIGH,就拍下了这组照片,当时娃娃仅3岁。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小歌神”点赞,称:“这才是真正的麦霸,歌手来自民间。”更有网友直接叫板萧敬腾,称:“萧敬腾你知道么,4岁的男神啊,唱你的《王妃》都有这范,收了吧,带回家好好培养。”萧敬腾在当天的23点06分,为“小歌神”鼓掌喝彩!(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