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先生》陈晓周冬雨戏里虐恋戏外哥们

2014年06月04日19: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晓、周冬雨 陈晓、周冬雨
陈晓、周冬雨再度携手 陈晓、周冬雨再度携手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由海润出品的青春爱情时尚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曾用名《玻璃鞋》)在上海举行了媒体探班暨新闻发布会,主演陈晓[微博]、周冬雨[微博]、叶青[微博]、贾景晖、于效辰、陈晓苹等悉数亮相。发布会上,陈晓、周冬雨透露,两人在戏里经历了一场唯美虐心的爱情,而其他几位主演表示,每个人之间也都有复杂的情感纠葛。虽然戏里是甜蜜恋人,但戏外陈晓、周冬雨却互称“哥们儿”,鬼马机灵的两人还常把剧组的气氛变得像游乐场一样,被大家当做“开心果”。

  《遇见爱情》阵容青春 三角恋虐心

  由陈铭章执导,陈晓、周冬雨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时尚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以下简称《遇见爱情》)昨日(6月4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主创介绍,《遇见爱情》讲述了几个卷入一场身世谜团的年轻人,因命运使然,展开了几段或唯美浪漫、或惊心动魄的爱情。

  发布会上,主演陈晓、周冬雨、叶青、贾景晖、于效辰,陈晓苹、黄丽娅等悉数到场。据众位主演称,《遇见爱情》是一部很青春、很励志的爱情大戏,而现场几位主演之间的互动也非常活泼有爱。陈晓表示,戏里不仅与两位女主角有复杂的情感纠葛,跟几位男主角也有着数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他笑称“跟贾景晖之间是相爱相杀,不过更爱我弟弟于效辰。”而被问及戏里最爱的到底是谁,陈晓则卖起萌来,说要问“他们”(其他演员)。两位女主角周冬雨和叶青则表示,他们俩其实才是戏里最纠结、最神秘的关系,至于究竟是怎样,周冬雨故作神秘说让观众在戏里寻找答案。第一次拍摄现代剧的陈晓表示,拍现代戏比古装戏更轻松,这次的拍摄经历也很有意思,在拍戏之余还交到了不少“哥们”。而周冬雨跟陈晓是二度合作,她坦言两人之间的合作更有默契,更能擦出火花了。

  陈晓周冬雨戏里爱意浓戏外称哥们

  当日探班时正好赶上一场陈晓与周冬雨的对手戏,陈晓帅气迷人,周冬雨则一副小鸟依人状,两人的眼神中流露出浓浓的爱意。据其他演员称,有时就算没有两个人的对手戏,周冬雨和陈晓也会相互“盯场”。对此,周冬雨打趣道:“他跟别的女生拍戏我当然不放心啦!”而陈晓则笑称这是作为“男朋友”的职责。两人的甜蜜互动羡煞旁人,更被大家调侃“赶快在一起”!

  不过一收工,陈晓和周冬雨则立马变成“好哥们儿”。陈晓开玩笑说他管周冬雨叫“冬叔”,“别看她瘦瘦弱弱的小身板,其实内心是个汉子!尤其喝酒的时候特别豪爽!”导演陈铭章则表示非常喜欢陈晓、周冬雨这两个“开心果”,“他们常常会想些搞怪的点子逗大家笑。因为现场很多演员包括幕后团队,都是85后的年轻人,一带动起来大家就玩得很high,所以常常把剧组搞得像游乐场一样,连我也跟着变年轻了。”

  陈铭章导演此次携新作《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回归,在创作上也是颇费心血。据悉,该剧改编自一部人气小说,而为了更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遇见爱情》在人物台词、服装造型、场景设计等各方面都做了更符合时代潮流的改编,并力邀内地、台湾团队联合打造。据了解,光是剧中的服装造型就准备了一千多套,不仅对主场景精心考察、甄选,包括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道具,都经过了特别设计。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