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自评当不了姜文 姜文大赞小沈阳

2014年08月20日02:5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赵本山(资料图)赵本山(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继张艺谋电影《有话好好说》之后,姜文、赵本山17年后在北京卫视大型演艺真人秀节目《造梦者》中再聚首,担任该节目的导师。昨天,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说:“姜文是可以当赵本山的,但赵本山当不了姜文。”

  《造梦者》导演组认为,影帝姜文曾带出了“影帝”级演员;家喻户晓的赵本山也曾培养出家喻户晓的小沈阳[微博],也许这两种类型的演员,在节目中能有表演上的对决。对此,姜文表示:“小沈阳是能当影帝的,影帝当不了小沈阳。”而赵本山立即接了下句:“姜文是可以当赵本山的,但赵本山当不了姜文。”

  《造梦者》联合出品人、北京元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晖介绍,节目选手招募在即,“只要表演具备足够的创意和震撼的现场表现力,都能来《造梦者》。”该节目将于12月北京卫视首播。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姜文小沈阳影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