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为女儿教育问题落泪 儿子温情献吻

2014年08月19日16: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庭儿子亲吻妈妈 张庭儿子亲吻妈妈
张庭问女人教育问题落泪 张庭问女人教育问题落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做客《妈妈听我说》,作为情感嘉宾的张庭[微博],在今日(8月19日)12:14发表微博:“昨晚女儿的一些举动让我禁不住流泪,怀疑自己的教育是否出现问题,儿子看到了马上跑来安慰,不断抚摸我的头发我的脸颊,问妈妈你怎么了!妈妈你怎么了?让我更惊讶的是,儿子居然俯下身来亲吻了我的泪水,并深情的说:我爱你,我是爱你的!此刻心里幸福溢于言表琼瑶的心是遗传的@林瑞阳[微博]Kevin。”

  配图中儿子吻着妈妈,暖男范儿十足,母子俩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赞叹小暖男,也安慰这个为女儿教育问题发愁的母亲。(实习生吴媛媛/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庭林瑞阳张庭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