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敷面膜不惧林志颖:18岁我就长这样

2014年09月15日10: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郭德纲 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郭德纲[微博]在京出席了某美容活动,他表示这一年来,自家的面膜生意做得不错。他透露自己在家人的督促下也会敷面膜,有时候自己忘了,还有人提醒,“用完感觉自己漂亮多了。”当被问到是否受同龄的林志颖[微博]容貌刺激,郭德纲笑答:“没有,我18岁时就长这样,习惯了。”

  郭德纲经过这一年多的护肤,对面膜种类相当熟悉,补水、洁肤等专业名词信口道来,当受到媒体调侃时,郭德纲自嘲:“上岁数了,我又经常演出、录节目需要化妆,的确不能再跟年轻时那样草纸卸妆、凉水洗脸了。至少得对得起观众,虽然咱也没法指着脸吃饭,靠不上这个(指脸蛋)。”闫平/文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林志颖娱乐八卦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