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陈冠希深情示爱女友:我的天使

2014年09月14日16: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冠希女友文艺范儿 陈冠希女友文艺范儿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上午,陈冠希[微博]台湾模特女友洪文安在微博上传一张美照,照片中她身穿大衣,长发随意披着,显得十分文艺。当天晚些时候,陈冠希转发女友微博,并大方示爱表白:“My ANGEL(我的天使)”。有粉丝留言说:“快和你的天使结婚吧!一把年纪咯”,“她是你的angle 你是我的信仰”,“虽然很心碎,但是还是祝福,真爱难觅”,“秀恩爱 我心碎了”,也有网友调侃道:“谁能告诉我 这是不是原来那个啊”。

  日前陈冠希在香港出席品牌宣传活动时,被问到热恋中的女友Ann,脸上总是挂满了笑容,至于是否有求婚的打算,他则表示:“应该不会,还没想到这个问题,现在以工作为主,最重要是开心!”先前陈冠希曾提到想在台湾定居,被媒体追问此事,他则说目前还不会,因为公司设在香港及大陆,那是否会想要Ann来香港陪他,他则一脸甜蜜地回答:“有想过啊!不过她不肯听我的,毕竟她的家人好友都在台湾,我也不能强迫她,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女友洪文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