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喜剧《代理村官》登台国家话剧院

2015年04月09日12:3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代理村官》剧照 《代理村官》剧照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杨)4月7日,由査明哲导演、辽宁人艺出品的农村喜剧《代理村官》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举行发布会。此次,《代理村官》受国家话剧院主办的首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之邀进京展演,4月7日、4月8日在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出两场。

  作为辽宁人艺二十余年来首部农村题材作品,《代理村官》通过木匠李八亿的代理村官之路,刻画了当代农村众生相,轻松幽默之余,揭露社会现实,引发观众思考。该剧由黑土地上成长起来的优秀作家李铭执笔,会集了辽宁人艺极强的演出阵容。李铭表示,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有他熟识的人的影子,而主角“李八亿这个人物,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人,而是村官这个群体”。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代理村官辽宁喜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