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开幕演出 庆祝20周年

2015年04月09日09:55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以“MORE THAN 20 ON STAGE(不止20)”为主题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20周年开幕演出日前举行。老中青演员齐聚一堂,同时也揭开今年大庆众多精彩活动的序幕。

  值得一提的是,“佐临话剧艺术奖”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于1996年首设的奖项,至今已是第18-19届了。开幕演出前,揭晓了最终获奖结果:18届“最佳新人奖”由翟煦飞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由陈姣莹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由李国梁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由王一楠[微博]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由贺坪获得。第19届的相关奖项由兰海蒙、翟煦飞、刘鹏、宋茹惠、周野芒等获得。

  20周年之际,中心将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延伸活动。其中“海上话剧风采”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成立20周年成就展将于4月25日-5月31日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免费开放。该展将集中展出200余张珍贵的话剧图片资料和从未公开过的舞台模型、小型实物,同时展览特设影像区,将全方位生动展现“海上话剧风采”。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佐临话剧艺术奖话剧中心开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