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美国产女归来 自拍气色好恢复快(图)

2015年04月08日2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戚薇产后晒自拍 戚薇产后晒自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戚薇[微博]李承铉[微博]携爱女现身北京首都机场。4月8日19点31分,戚薇通过微博晒自拍照,照片中,戚薇一手拿相机自拍,一手做着“OK”的手势,以往以短发现身现在变成了一头长发,更显娇媚,皮肤白皙光滑,产后恢复神速。此微博曝光后,网友除了祝福之外,也有网友调侃称:“这个手势是一孕傻三年的意思吗?”更有网友称:“一年内完成了结婚怀孕生子,头发居然还这么快,戚哥的人生好威武。”

  据悉,2013年8月,戚薇与美籍韩星李承铉被媒体拍到深夜吃完烤肉以后一同回公寓的画面,两人恋情公开。2014年8月25日,戚薇通过微博正式公布婚讯,并与未婚夫李承铉一同晒出表情写真。9月8日,戚薇与李承铉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正式举办婚礼。2015年1月17日,戚薇在加州Hoag医院(Newport Beach)喜得千金,爱称为“Lucky”,出生时重量为3145克。(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戚薇李承铉戚薇女儿戚薇回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