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帅气依旧 朱孝天发福变化惊人(图)

2015年04月17日0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孝天错认仔仔为梁朝伟 朱孝天错认仔仔为梁朝伟
周渝民和朱孝天重聚首 周渝民和朱孝天重聚首
朱孝天变化大 朱孝天变化大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周渝民与朱孝天在北京电影节红毯再聚首,周渝民[微博]通过微博晒和朱孝天[微博]合影,并配图“亲亲”二字。照片中,周渝民和朱孝天勾肩搭背、情深对视微笑,并不时耳语,看上去非常的亲密,再现当年兄弟情深。而朱孝天似乎发福不少,和当年《F4》中青春形象形成鲜明对比。随后朱孝天也晒同组照片,并表示他远远看见周渝民,竟一时将之错认成梁朝伟[微博]

  此组照片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望调侃称:“仔仔还是辣么帅西门已经变成西门puls了。”也有网友惊呼称:“哇噻!本世纪最感人拥抱。”更有网友称:“朱孝天越长越残了。”(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朱孝天周渝民梁朝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