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与沈梦辰搞怪合影 穿僧袍被赞水嫩

2015年04月16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晓龙与沈梦辰 张晓龙与沈梦辰
张晓龙穿僧袍 张晓龙穿僧袍

  新浪娱乐讯 近日,《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由于心疼剧中妹妹(沈梦辰饰)的感情,张晓龙[微博]微博晒与沈梦辰搞怪合照缓解虐心程度,并写道:“这两天兄妹同时被谎言伤害的戏份,得发张花絮照轻松一下,对不起妹妹(沈梦辰) ,东旭(王子)为了他姐姐贾青[微博]和我的幸福却伤害了你们自己的美好,哥哥好抱歉!”照片中张晓龙抬着沈梦辰的头发,沈梦辰吐舌表情搞怪,气氛温馨融洽好不温馨。

  据悉,近日张晓龙正在录制河南卫视一档真人秀。张晓龙还附上一张自己穿着僧袍的照片,眼神干净清澈不少网友评论:“一斌哥哥扮和尚好水嫩啊,这是在拍什么节目吗,好期待。”(TG/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晓龙沈梦辰妻子的谎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