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暴瘦30斤 徒弟:师父一直在家种菜

2015年03月19日23: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和汤潮(资料图) 赵本山和汤潮(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3月19日报道 前段时间,赵本山被许多传闻困扰,引发热议。今晚(19日),他的音乐弟子汤潮在北京举行活动,问到赵本山精神状态,他表示上次见师父时自己都掉泪了,“觉得他苍老了很多,瘦了30多斤”。

  今晚,“青爱中华我是行者”汤潮全国百城公益演唱会启动仪式暨新专辑《再见丽江》、《行者》首唱会在北京举行。

  作为赵本山的“流行音乐”弟子,汤潮在公益事业上一直向师傅看齐。问到赵本山最近的精神状态,汤潮透露,师父一直在家种小白菜,遛弯,“身体瘦了但很精神”。

  他透露,前段时间和师父赵本山见过一次,感觉师父苍老了很多,“挺心疼的,说实话我见他的时候,我都掉眼泪了,就像自己的父亲来了一样,(我)感觉一下子心里酸酸的。”

  末了,汤潮还感慨道:“(师傅)瘦了30多斤,作为一个老人,(他)挺不容易的。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汤潮小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